400-646-9833

教学计划

    主要措施    

中文课程包括语文、数学、道法、历史、地理、生物、物理、化学,约占40%-45%;英文课程包括英文听说读写、体育、音乐、美术、计算机,约占40-45%;特色课程主要包括专题研究、数字、游泳、拓展教育、田园、社团才艺,约占15%。教学方法上有很大改变,注重活化教学和多元能力培养;注重批判性思维能力习惯养成;学业评价方式有改变:由单一的纸笔式评价变为多元化评价。

    多元评量    

康桥实行多元化评价,摒弃传统的以考试成绩为单一的评价模式,以学生为中心,教师多维度评价,充分尊重学生的个体发展,学校另外设计并提供学生多种志工、社团,一人一才艺,探索体育课程,游泳,以发展出"五育"并重的养成教育。

    专业师资    

康桥教师至少具二年以上教学经验。教师专业发展常态化,成为康桥教师的职业生活方式。 通过了解国外教师专业发展的内涵、阶段和模式,结合对研究共同体的分析,创建了康桥教师专业发展的新模式——教师专业发展研究共同体,从涵义、内容、结构、特点、价值等角度出发对教师专业发展研究共同体进行了构建,形成针对各个教师的个性化培训策略,在教育理论中融入个体特定的心理体验和精神渗透,使其建构为真正属于教师的个性化教育知识。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