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康桥开学日 | 龙腾新岁,沐光而行

发表于:2024-02-27

康桥开学日

        律回春渐,岁启金龙。新春的欢庆接续青春的奋斗,回头看,家人就在身后;向前看,康桥校园崭新生活等你体验。同学们调适好情绪心态及生活状态,鼓起奋斗姿态,元气满满地迎接新学期,让“繁花”开在知识殿堂、山河之间、台前幕后,在新的四季轮替之中与更好的自己相拥!

元气满满,开启新学期

       一声问候、一个拥抱、一次击掌……康桥学子欢快地走进校园,喜气洋洋地与师长们打着招呼。福袋、愿望卡片,寄托了对康桥学子最真挚的祝愿,春天更是蓬勃生长的季节,康桥校园的热土将为你提供更多成长的滋养。新学期,我们和你一起昂扬龙腾气象!


开学典礼

       晨光铺洒在大地上,五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师生们或行少先队礼,或行注目礼,以昂扬的姿态迎接龙年的到来。国旗下同学们字字铿锵许下春日誓言:“我们将以坚定的信念守护我们的梦想,我们将以实际行动来证明我们的价值,我们将以不懈的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

       穆同学向全体师生发出胸怀梦想、树立目标、书写新篇章,享受更具挑战的学期倡议。新的学年是新的开始,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树立新的目标,用勤奋和努力去实现它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学年和挑战,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冯校长带着对新学期的美好憧憬为开学典礼致辞,他的声声叮嘱,每字每句都是启迪,是鼓舞,是激励。希望康桥学子们能够保持良好的习惯,锻炼强健的体魄,拥有和谐的人际关系,培养团队协作能力,保有创新精神,培养批判思维,并祝愿大家在每一个日出月落之间,都怀揣着前程朤朤的学习梦想,不断前行,不断进步。

       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开学典礼落下帷幕。正如校歌所唱的 “我相信我能拥有” ,愿每一位康桥学子都能从当下开始,保持信心与勇气,带着自律与奋斗的行囊踏履而行,以先锋闯将的志向绘就绚丽多彩的篇章!


开学第一课

       在甲辰龙年的伊始,在春季学期的第一天,春光作序,万物和鸣。在开学第一课的课堂上,老师们用心讲解,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讲。课堂气氛其乐融融,师生互动频繁,笑声不断。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仿佛形成了一幅美好的画卷。教师们鼓励同学们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同窗情谊,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他们希望在新学期里,每一个学生都能感受到班级的温暖和力量。希望与温暖,绘就闪耀着灿烂光芒的美好生活;耕耘与播种,萌发蕴藏着磅礴力量的破土春芽。

新元发轫,

未来已来。

春风浩荡满目新,

扬帆奋进正当时。

新学期,

祝愿康桥学子都能做勇敢的“追光人”,

向下扎根,向上生长

以“光”为梦想,

绽放青春之花!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