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缤纷社团展风采,硕果盈枝香满园 | 中学部社团展演

发表于:2024-02-07

培养兴趣

快乐成长

中学社团是康桥的校本课程,为培养学生健康的体魄、良好的艺术素养,展现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推进素质教育,以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全面活跃学生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课程包括体育类、休闲类、学术类、政策性、表演类五大领域23个精品社团课程,自创社团也凸显出学生们的领导力,为绚烂青春留下印记,彰显活力!


打击乐《科技先锋》

音乐总能够将一切平凡的画面都赋予深厚的含义,乐器的合奏更会让难以言表的感情加倍浓烈!《科技先锋》是一首打击乐重奏作品。由不同的打击乐器组成,引入当时比较流行的“工业舞曲”节奏元素,使该曲目节奏鲜明,打击感强烈。


民谣吉他《烟花易冷》

指尖拨动琴弦,跟随节奏轻声吟唱,美妙的音符飘荡回旋在演出现场,悠扬、浪漫、美好。晓看天色暮看云,行也思君,坐也思君。春风吹来的是一股清流,更是一段思念。

 

《 PINGPONG 》

爵士舞《you&me》

青春是张扬的,青春是炽热的,跳跃的音符奏出青春的活力,动人的脚步展示着青春的风影,用舞蹈来展示独特的活力朝气吧。


《Barbie》

本次展演英文戏剧社《Barbie》,经历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自我发现和艺术成长之旅。坚持细致入微的训练并且一路怀揣着坚定不移的激情,他们最终得以磨练自己的表演技巧,将各具特色的标志性形象演绎得独具一格。


说唱串烧《20000bpm》

电脑音乐制作与歌曲创作社学生原创说唱串烧《20000bpm》将展演氛围拉满。丰富多彩的“中学社团”课程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才华的舞台。


G9 新力秀 《黄昏晓》

有人说,天刚要黑的时候,在天边出现的第一颗星星,它叫做黄昏晓。此次展演为新力秀歌唱比赛的优秀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校长寄语

“我觉得我们的艺术教育的目的,不是仅仅限于掌握一门才艺,而是让每个同学能够学会去欣赏艺术,去感受艺术,成为有审美、有生活情趣、幸福生活的人”,冯校长在观看了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后,由衷称赞他们能自信大方的登台展示自己,同时他也殷切鼓励同学们:“希望在2024年大家也能保持初心,努力提升自己的才艺水平,让艺术来滋养我们的生命,让音乐来充盈我们的心灵。”


风采夜的璀璨,赤子心的欢愉

春华秋实,筑梦远航

闪亮的青春,筑梦的社团

一起追梦的日子总是那么美好

每一份兴趣都会开出它最灿烂的模样

仅有一次的青春当然闪亮!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