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运动会 | 彰显春日活力,奔赴美好未来

发表于:2023-04-18

彰显春日活力

奔赴美好未来

西安曲江康桥学校2023年春季运动会


04.14

时至4月,

一场春天的盛会隆重举行


       春天使百花绽开花靥,把欢笑的大地描绘,给人以鼓舞的力量。时至4月,一场春天的盛会隆重举行。4月14日,西安曲江康桥学校2023年春季运动会圆满举行。年轻的面孔,洋溢着青春与活力,矫健的身躯,彰显着拼搏与热情。


【开幕式】


     各年级各班运动员队伍,英姿飒爽的同学们伴着师长们的掌声与呐喊声,踏着进行曲的节拍,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入绿茵场,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

彩妆游行是一年级到三年级的小同学们送给我们充满创意及童趣的惊喜。一张张笑靥如花的小脸,色彩绚丽的衣饰,应和着春日校园里新探出头的鲜嫩枝叶,充盈着昂扬向上的生机。

 

国歌声里全体师生及受邀前来的家长们,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每周的升旗仪式一样,这是一次振奋人心的精神鼓舞,也是一次坚定有力的爱国宣言。

钟校长在致辞中说:“在教室里认真读书,运动场上展现体能与毅力,展现活泼热情青春的自己,去积累不同的求学经验,成为在康桥的美好回忆。”

运动员代表冯同学、齐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

裁判员刘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

在不停歇的磨炼与成长中,我校管弦乐团从无到有,从有到优,逐渐成为一支相对成熟的乐团。校歌《这里有爱等我带走》悠扬的旋律响起,我校管弦乐团演奏的校歌乐声流淌过操场,浸润每一个康桥学子的心,运动会开幕式落下帷幕。

【大队接力赛】


人心齐,泰山移。一根小小的接力棒,连接着团结与友爱,传递着勇气与坚持,接续着拼搏与信念。

师长接力比赛时,学生们在赛场旁筑成人墙使劲呐喊助威,师生间的深厚情谊被这片绿茵场记下。

各年级的接力赛将运动会推向高潮,在接力棒的传递交接间,奔跑飞驰中,同学们更加团结,师长们在旁鼓掌陪伴,用爱托举学生们健康成长,学生们与老师们共享成长欢乐,更传递出康桥一直以来提倡的不懈运动的理念。


【啦啦操】

 
孩子们的啦啦操将传统文化融合其中,寓教于乐,让柔美与力量碰撞,艺术与健美邂逅。他们在比赛场上努力拼搏,他们在舞台上星光闪耀,汗水肆意挥洒,脸上笑容绽放,他们是青春活力的代言人。

 

【趣味项目大比拼】


拔河比赛

赛场上的形势瞬息万变,不到最后一刻,一切结果皆有可能。不论是旗鼓相当的僵持不下,还是一鼓作气的速战速决,亦或是激动人心的逆风翻盘,每轮比赛现场都尽显青春澎湃。


同心协力

“一二、一二”响亮的口号声里,多人并肩而行,默契十足,步伐统一,健步如飞。


篮球赛

中学部提前一个月组织各班利用课余时间比赛,最终站在场上的这两支队伍可谓势均力敌。背身单打,快攻上篮,三分远投,精准罚球,严防死守,猛烈进攻,篮球少年们在场上挥汗如雨。


神投手

瞧!他们侧着身子,两脚前后分开站立,单手举着飞镖,做好精准投掷的准备,在阵阵加油、呐喊声中,他们越掷越精准越自信,初次参加运动会的孩子们收获到了比赛的快乐。


快乐跳绳

同学们虽然年龄小,但一点都不甘示弱,比赛中他们个个卯足了劲儿,跳绳在他们手中挥舞着,脚步飞快地在绳下跳跃。耳旁呼啸的风声在为他们加油,猎猎飘扬的旗帜在为他们鼓掌。


田径个人赛

发令枪响,运动健儿们昂着自信的头,如离弦之箭,向着终点加速、超越、冲刺。飞驰在红色跑道的少年,划出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跳远

同学们极速冲刺,单脚踏起跳板,奋力一跃,腾空落在沙坑中,跳出了一个个优异的成绩。

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或是在跑道上全速奔跑,或是在体育馆跳跃舞动,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示出来。那一滴滴的汗水,就是最好的证明,运动健儿们以昂扬的姿态,蓬勃的活力尽情书写着他们的青春。 世上没有走不完的路,没有越不过的山。追寻成功的终点不仅需要强大的能力,更需要顽强的毅力,面对挑战坚持下去,终点的领奖台属于你,属于你们!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