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Sharing is Loving | 校服“焕”新生

发表于:2023-03-29

 校服 
“焕”新生 
 Sharing is Loving 
 叮~ 
 康桥有“衣”份爱心包裹 
 等您签收 

 

成长,应该有怎样的方向?

 老师们说 

“像花儿一样,开得绚烂多姿”

 孩子们说 

“每天都有心爱的糖果,有玩耍的伙伴”

爱,可以有多少种形式?

 老师们说 

“即使你是小刺猬,我也有办法拥抱你”

 孩子们说 

“把我最爱的小恐龙铅笔送给你”

 

近日,小学部的孩子们汇聚在一起向我们展示“衣”份关于爱的心意。

 

  #01  

  爱心征集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三月,爱心的萌芽也随之而出。小学部德育处特别推出“传爱计划”——校服‘焕’新生活动,孩子们将自己闲置的校服清洗干净,拿到学校统一由老师进行登记整理,焕然一新的校服便可找到它们的新主人!

 

      康桥“爱心小使者们”纷纷前来报名并提供自己各类干净整洁的校服,看着渐渐被填满的信息登记表,衣物箱慢慢被校服堆满,满含的是康桥孩子们的友爱与热心!

 

    

    

 

  #02  

  快乐申领  

 


       经过老师们贴心的筹备与整理,整洁的“爱心”校服终于亮相啦!它们分品类展示在征集处等待自己的小主人前来申领,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走进申领日,感受满满的爱意与愉悦欢喜的氛围吧!

    

       申领日当然也少不了我们富有责任心的“小小志愿者”们,他们认真负责、耐心细致,积极热情地帮助低年级同学寻找合适的校服;协助引导活动现场秩序;拿起小话筒当起临时宣传员……热络的场面感染着在场的所有老师,要给他们比一个大大的赞!

  

  

 

关于成长,

我们希望带给孩子们一份责任。

关于爱,

我们希望是温暖,是陪伴,

是满心欢喜的分享。

那么,

这“衣”份关于爱的心意,

你们收到了吗?

 

    

 

     #03     

  Sharing is Loving 


       作为友爱互助的康桥学生,勤俭节约、懂得分享一直是我们弘扬的传统美德。本学期,小学部推出特色德育主题教育活动“传爱计划”,第一期活动为校服‘焕’新生。我们希望通过这些“爱心”活动的开展让康桥的孩子们在实践中体会爱的分享与传递,学习惜物珍物的美好品质,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中继续做有爱有力量、传递美好能量的使者!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