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西安曲江康桥学校致家长的一封信及延期开学通知

发表于:2020-01-29

致家长的一封信及延期开学通知

 

尊敬的各位家长朋友: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西安曲江康桥学校向所有的家长及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接西安市教育局通知,为全面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确保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市教育局决定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西安曲江康桥学校原定于2月9日(正月十六)开学的日期将延期预定于2020年2月19日(周三)开学。如后续政府有更新规范调整,我们将会尽快调整告知。
 

 
孩子居家期间,我校会结合本学期教学进度,合理制定学习课表和生活指南,指导孩子安排好在家的学习和生活。同时配合教育局规定安排完整进度,完成所有课程,学校会务必做好学生完整学习的规划,详细安排请家长及时关注班级群消息。
近期,市教育局也将利用西安市优质教育资源平台或采取电视、电脑、手机多端的网络在线方式进行免费播放。家长也可通过关注“西安市教育局”或“西安 eTV”微信公众号了解具体在线学习安排,拓展学习。
学习之余,辛苦家长特别重视做好孩子的思想教育和心理健康指导,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维护孩子的身心健康。待正式开学后,学校将做好最严格的把关,务必保障同学入校的安全,也请家长督促孩子做好健康自主管理。
疫情防控,你我携手攻坚克难!许孩子一个美丽未来!
 
 
敬祝
阖家平安

西安曲江康桥学校

2020年1月29日

疫情防治须知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贯彻落实《西安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文件精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预防控制工作部署,请您配合做好以下事项:
1.自觉遵守“八不准”和“十六字方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八不准”即不走亲戚、不拜年、不串门、不聚餐、不打牌、不外出健身、不过红白事、不去公共场所;“十六字方针”即自保第一、家防为主、相互监督、群防群治。
2.全力配合学校做好寒假期间每位学生往来情况的摸排及每位学生的体温与健康状况监测工作,做到一日不漏、一人不漏。
3.严格执行上级部门关于重点监测人员居家观察14天的要求(三类重点监测人员:一是寒假期间本人或家属去过疫区的人员;二是寒假期间本人或家属曾与疫区或疫区返回人员接触过的人员;,三是寒假期间本人或家属与疑似或确诊患者接触过的人员)。   
4.单位或其他场所要定时消毒,定时开窗通风。
5.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按照要求采取相应的防控措施。
 

 

点击以下文字了解:

市教育局致全体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让我们共同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