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西安曲江康桥学校2022秋季新生入学招生公告

发表于:2022-07-10

尊敬的各位家长:

您好!

欢迎您的孩子选报西安曲江康桥学校,若您的孩子在选报我校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您拨打电话进行咨询。

 

咨询电话:

029-68275888

029-68275000

 

咨询时间:

8:00—18:00

 

学校地址:

西安市曲江新区雁翔路2288号

 

同时欢迎您关注我校官网(www.kcisxa.org.cn)和微信公众号(kcis-xa),我们将在学校官网或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招生信息,请您留意。

 

招生计划

小学:216人 、中学:192人

报名程序

公布 | 我市2022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

一图读懂 | 2022年曲江小学、初中报名入学流程

图解丨2022年民办学校网上报名移动端手机报名操作流程

图解丨2022年民办学校网上报名电脑端网页报名操作流程

 

“1► 关于康桥”

  西安曲江康桥学校是一所小学至初中的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于2019年正式开学。在底蕴深厚的文化西安、华灿莹亮的曲江新区扎根。学校位于曲江新区雁翔路2288号,秉承现代时尚简约校园的规划理念,将自然与校舍完美融合。完备的硬件设施,多元的场馆,支撑丰富的教学与活动,高质量的教学及严谨的管理。在文化西安,美丽曲江,培育具竞争力的社会菁英,许孩子一个美丽的未来。

1、小学阶段

小学是学习的启蒙阶段,是养成孩子良好学习习惯的基础,引导学生自主、合作、探究学习,使其乐于学习、勤于学习、健康成长,让孩子学习到的不仅是书本上的知识,更是可以伴随一生的带得走的能力。

2、中学阶段

中学阶段除加强学科的积淀与巩固,更着重各种能力的综合与应用,适时开展各类年级竞赛、文化课程、科技活动等,不但丰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也进一步试探孩子们的学习倾向。多元化的课程与活动,落实学生带得走的能力。

 

“2► 康桥环境设施桥”

  大自然与校舍完美融合,营造天然学习场所。除普通教室外,学校设有数字化教室、图书馆、专业音乐厅、标准游泳馆、高尔夫练习场等等各种设施。康桥秉持着对运动的重视,健身房、室内羽毛球场、室内外篮球场、400米标准环形跑道、足球运动场、攀岩墙等等运动场,给孩子们提供充分的运动环境。运用教育环境熏陶,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孩子宽广的胸襟,涵养学子文艺气质。

 

“3► 康桥多元课程”

 1. 上特色课程

2. 游泳

3. 专题研究

 

3. 一人一才艺究

 

“4► 康桥校园生活”

1、统一制服

康桥孩子在学校,统一着装、统一制服,不仅能够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彰显学校精神,更能够增加全校学生之间的集体感,提高学生间的凝聚力。

2、营养膳食

学校提供7种餐食(中餐、西餐、清真等)供学生们选择。学校配备营养师确保饮食合理搭配,膳食营养均衡。餐厅对食品安全严格把关,三餐留样,每日进行餐饮卫生自主管理与稽核,检查原材料、干货、外购品等,确保蔬菜食材无农药残留,确保学生的饮食安全。

3、住宿环境

每层楼设置两个公共间,各配备微波炉、饮水机、洗衣机、冰箱、甩干机等电器,以满足学生日常生活之所需。每间宿舍可入住四人,内采用干湿分离的设计,独立的书桌、床柜、卫生间、淋浴间与洗漱间,四季均有空调、新风系统,冬季有地暖,学生上下楼均可乘搭电梯,两侧楼梯间设置安全门,以提高隐私性及安全性。

4、校车

学校根据学生需求,在与学校车程1-1.5小时内的地区,合理安排校车专线,现已开设14条路线,以后会随着学生人数的增加而增设,每辆走读校车都有配备一名专职导护老师以及面部识别系统,以确保校车运行期间学生安全。

  厚植社会人才竞合能力,培育具备全球视野的世界公民。康桥以现代化的环境设施、多元化的特色课程、完善的校舍照顾莘莘学子,陪伴孩子们快乐成长。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