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疫”路奋战,感恩有您!

发表于:2020-03-05

  庚子鼠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蔓延,康桥学校西安曲江校区在各级政府、教育局的领导与指导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路奋战,感恩有您:

  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部分家长朋友向我校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为学校充实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物资保障,包括口罩、消毒液、酒精等物资,可谓雪中送炭。

  感谢西安信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赠送消毒用酸化水;

  感谢西安市碑林区西安曲艺团,向我校赠送84消毒液;

  感谢西安彩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赠送消毒用过氧乙酸。

  感谢105班杜若临家长杜院乐,向我校捐赠N94口罩300个;

  感谢702班丁伯雄家长丁蒲生,向我校捐赠消毒液约600斤。

  感谢我校积极参与防疫工作和“停课不停学”的教职工伙伴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家的爱心是我们战胜疫情的强大后盾;感谢防疫期间大家的奉献,让我们在这个非同寻常的冬天仍能感到无比温暖。

  今天是学雷锋的日子,您们就是新时代的活雷锋,值此康桥学校西安曲江校区再次向各位捐赠物资的爱心人士、机构、家长朋友们以及奋战在“停课不停学”一线的老师和坚守岗位的教职员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我们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迎来一个别样的春天!

  向传递爱心的各位朋友们、伙伴们致敬!

康桥学校西安曲江校区

2020年3月5日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