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卯兔挥手谢别 ,辰龙向光而行 | 小学部期末家长会

发表于:2024-02-07

借冬天的风

共赴一场相约

最美的声音,是家校同频的回响

最好的教育,是家校共育的互动

家校携手,共创美好

一场双向奔赴的美好正在开启……

欢迎大家来到西安曲江康桥学校小学部

这里是期末家长会的活动现场

家长入校

       带着一份责任,怀揣一份信任,家长们如约而至,有序入场。

乐团表演

       在学校乐团恢宏的演奏中,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一场冬日的约会,一次理念的碰撞,一次入心的交流在一楼音乐厅徐徐开启。

校长致辞,家校共育

       声声细语暖人心,一言一语总关情。活动伊始,冯光军校长致辞,向全体家长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接着各部门主管对本学期工作做了总结和回顾,对下学期做了工作展望和预告。

陶校长宣讲

       陶校长从学生身体素质、阅读、活化课堂、家校共育与家长分享了自己落实康桥办学理念的思路和愿景,赢得了家长们的掌声。


603《说唱脸谱》演出

       当全体家长沉浸在对上学期美好的回忆中时,603班全体师生带来精彩演出,并送上最美好的新年祝愿。带着满满的祝福家长们移步母班教室开启与班主任心与心的交流。


班级畅谈,共话成长

       来到母班教室,各班老师从学习、生活、常规等方面与家长进行密切交流。家长们神情专注、认真聆听,处处彰显着老师们的用心。家庭是孩子第一个生存的环境,而父母对孩子的影响巨大且深远,本次家长会各班也特别邀请了3-4位家长为家长们做优秀教育经验的分享,希望能给予在座家长一些好的方法与理念。


会后交流,共育成长

       家长会结束后,不少家长主动和老师沟通,向老师们“取经”,积极表达了参与本次家长会得感受,家长们细心聆听,时而认真思考,时而欣慰点头……,有效得家校沟通,一定会带来硕果累累得收获。

每一个孩子成长的背后,

都离不开家长默默的付出与关爱,

每一段温暖的童年,

都离不开家校携手的相辅相成,

相信家校同心、携手同行,

康桥一定会蒸蒸日上!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