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九月庆生会 | 心怀皓月,心怀感恩

发表于:2023-10-07

九月庆生会

心怀皓月,心怀感恩

时光的车轮辗过一道深深的痕迹,留下金秋的收获;皎洁的圆月传达着一种深深的思念,思念中秋的团圆。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们一起欢度时光,同抒走进校园的喜悦,希望同学们心怀皓月,心怀感恩。

转眼夏天成了故事,风里有了秋的味道,在这硕果累累的九月沉醉秋意阑珊,我们欢聚一堂,一起为9月出生的同学们送上生日祝福。

为了让每一位参加本次庆生会的同学切实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增强同学们在校的幸福感、快乐感和归属感,本次庆生会恰临中秋节,老师为本次庆生活动准备了制作月饼的模具及食材,希望每位同学可以按自己的喜好制作出一款美味的月饼。

    一年一中秋,圆月圆相思,珈琳主任很开心本次庆生活动恰临中秋节,并邀请了餐厅其他的同学为本次庆生的同学们共祝“生日快乐”,也希望以做月饼的形式进行庆生,同学们可以享受其中,也谢谢餐厅的老师为我们这次庆生准备的餐食。

为小寿星们送发蛋糕,并送上生日祝福

有些情,像藏在月饼里的甜馅儿,越嚼越甜,而有些爱,展现在一顿顿热气腾腾的饭菜里,本次庆生活动,餐厅的老师们特别为同学们开设了自助小火锅,这也是同学们第一次在学校涮火锅,丰富的菜品让同学们大快朵颐。

和月亮一起高挂的,是美好的愿;

和月亮一起相伴的,是团聚的家;

和月亮一起发光的,是校园的梦。

我们把或甜或咸的月饼,

将文化和精神封装起来,

赶在月圆之夜送给您。

也祝同学们生日快乐,

那些关于学业、生活的梦想一一实现。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