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园游会 | 爱心义卖分享爱,传递爱

发表于:2023-04-18

园游会 
爱心义卖
分享爱,传递爱


当康桥与爱心义卖相遇,阳光、快乐与善意满盈在整个学校。在春暖花开,燕子呢喃时,康桥精心策划了春季园游会,同学们奉献爱心开设不同摊位,于4月15日鸣锣开卖。活动结束后,康桥把义卖收入全部捐赠到陕西省慈善联合会,希望康桥可以传播爱、分享爱,并通过这种方式将这份爱传递下去。


开卖仪式

冯校长在热烈的掌声中情真意切的致辞,他回顾了西安曲江康桥学校建校以来每一次的园游义卖活动,物品有价,情义无价;爱心义卖,真情传递。

陕西省慈善联合会副会长、推广大使、志愿者工作委员会马主任致辞,表示西安曲江康桥学校建校四周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教育,让孩子们在无私奉献的过程中,学会互帮互助,是值得鼓励和提倡的。同时她代表陕西省慈善联合会感谢学校的捐赠,让需要资助的孩子感受到爱心的温暖。

运动会奖项的颁发将昨日拼搏争先、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延续到今日,让在场的嘉宾朋友们共同见证孩子们成长路上的一点一滴成就。小同学们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像一道绚烂的彩虹,为盛装打扮的校园再添一抹缤纷亮色。

校队吉祥物设计者贺同学及校队代表上台揭幕了校队吉祥物。我校校队成立以来,通过了日复一日的努力和训练,每一滴汗水都见证了他们的坚韧与不懈。在每一位校队教练的指导下,他们也接连取得了傲人成绩。

 

 

将育人目标拆分成细节融入教学活动之中,是康桥始终如一的理念。在全校师生的见证下,捐赠仪式上校领导及学生代表将本次园游会的所有盈余捐赠给陕西省慈善联合会,给商南县的学校送去我们的真挚的关怀,让爱与善意薪火相传。当地体育局送来锦旗感谢同学们和学校的爱心,陕西省慈善联合会特别准备两幅画送给学校。

在校歌声中,一声锣响震八方,爱心义卖鸣锣开卖!

 

园游会

校园里59个摊位上,同学们都使出浑身解数来筹集善款:有制作精美的海报吸引顾客的;有装扮成可爱玩偶人物向你挥手的;有端出飘香食物对你说:“尝尝我们亲手制作的食物吧,你的爱心能让需要帮助的人走出困境”,老师也一同加入卖力地宣传着……原本安静的校园瞬间变身热闹非凡的“销售现场”,充满了“烟火气”。

除了品尝美味的小吃和购买精美的商品,园游会现场还有来自学生们的才艺展示、优秀作品展示和运动友谊赛。

欢快激越的鼓点声、浑厚丰满的大提琴乐声、清新悠扬的萨克斯,形成共振,营造全场炙热自由的氛围。孩子们的歌声也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他们的和声空灵清澈,传达着美好的愿景。舞者用充满力量与美的舞蹈动作,将活力传遍全场,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笔迹工整的各学科作业、课堂上的精彩瞬间、星光熠熠的获奖榜单、挑战自我的菁英活动剪影、创意无限的康桥Time研究成果……师长们驻足观看,透过学生静态成果展示,仿佛能看到康桥学子在课堂上获取吸收新知识的认真,感受到康桥学子在挑战面前集思广益永不言弃的坚毅团结,体会到康桥学子在老师的引导下自主探索解决问题后的欣喜。

运动是身体的锻炼、德性的培养。你看,在模构篮球场小学 U12 篮球校队校外友谊赛、伴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正式开赛。

但丁说:“爱为美德的种子。”在为慈善事业付出努力时,同学们也感到内心的快乐与成就感,积土成山,聚沙成塔,相信有更多的同学在生活中也会通过其他方式帮助他人,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春日初至,我们的爱心也如暖阳般温暖,如草木般有生命力。义卖有落幕,而爱心永不售罄。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