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Bling-Bling Show 在舞台上,尽情发光吧

发表于:2023-03-21

 

     Bling-Bling Show

     在舞台上,尽情发光吧

         Kang Chiao’s got talent.

         Light up your talent.

       本学期,我们迎来了焕然一新的Bling-Bling Show小舞台。

       全新的舞美设计,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在这个独一无二的舞台上,孩子们尽情展示自我、超越自我,这里承载着美好、活力、自信与青春,静待小主人们闪亮登场!

 


       一场精彩的演出离不开前期细致周详的筹备,定于每周一次大课间展示的Bling-Bling Show自然也不例外。老师会根据孩子们的报名情况,按顺序搭配三至四个不同类型的节目,提前通知小小才艺家们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彩排,并制作节目预告海报进行预热宣传。

 

那就让我们跟随镜头带着惊喜与期待一起出发吧!Let’s fire it up!

 


小学部素莲副校长为全新的小舞台致开幕词

小主持人熟练的台风迎来阵阵掌声

由G2同学们带来动感热情的爵士舞表演《宇宙少女》

由G4同学带来优雅的单簧管表演《Playing Love》

由G3同学带来热情洋溢的拉丁舞《快乐伦巴》

由G3同学带来了一首清新的歌曲《空山新雨后》


     “KANG CHIAO Bling-Bling Show”仿佛有着一种自信、勇敢、美好的魔力,每一次无畏的尝试与挑战,对于孩子们来说都能收获成长与认可。

       小艺术家们的精彩表现也带给师长们无限感慨,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呈现更加精彩纷呈的舞台!

       期待更多康桥宝贝闪耀舞台,收获成长与突破!

 

Bling-Bling Show 简介

        为深入推进全国中小学课外文体活动工程,进一步深化素质教育研究,丰富我校广大同学的课余活动,西安曲江康桥学校本着“文化育人、实践创新、多元发展、正向适性”的校园文化理念,与学校“一人一才艺”课程进行全面融合,小学部于2020年11月推出“KANG CHIAO Bling-Bling Show”系列活动。旨在给孩子提供一个绽放青春活力和展示精彩自我的小舞台,为孩子们的课余活动增添一份色彩与光芒。同时,实现“教学与实践”的整合,尊重并激发每一个孩子自身的闪光点,释放他们身上的无限能量,助力康桥学子走上更广阔的人生舞台时依然自信满满。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