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康桥空中课堂●居家乐学,就是康桥学子最好的行动

发表于:2020-02-16

  2020年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此情形下康桥学校各层领导及全体师生认真落实市区教育局关于“延迟学校春季开学时间,停课不停学”的工作部署,快速而有序地开展了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虽然没有回到心心向往的校园,但孩子们的学习却在空中课堂全面展开。

1. 别样的教学内容

  

  钟院士常说:“锻炼就像吃饭一样,是生活的一部分,我们要树立一种观念,就是要一辈子运动,这样才能享有比较好的生活质量,最大的成功就是健康地活着。”康桥的体育老师们也精心制作了一系列的每日体育锻炼视频,让孩子们即使在家也能全方面健康成长。

2. 广泛的教学方式

录屏课堂

作业批改

 

  “康桥老师们根据自己的特长、学生及各自家庭实际情况,选择多样的方式进行有效教学。资讯组加班加点调试设备,保障网络通畅,随时调整直播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为了确保学习效果,老师们对学生作业的批改可是非常认真呢。

3. 适时的教学研讨

  学校借助云平台,让授课教师方便对教材深入研究,康桥老师们发挥集体智慧,在线研讨课堂重难点,思考如何带领学生进行本节课的学习,以自主学习的方式引领学生走向深度思维。

4. 美好的学习瞬间

  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孩子们将聆听到的新知识运用到作业上,拿起手中的笔杆一笔一划地书写。老师们也为孩子们认真检查作业,指出不足之处并加以改正,建立了平等、民主、互助的师生关系。

  对于每一位中国人来说,这是一个艰难时刻。全国人民砥砺相助,共克时艰;对康桥学校来说我们同心协力、一起奋斗。只等疫情过去,美丽的康桥校园张开温暖的臂膀欢迎大家回家!

[ 返回 ]